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脚木足乡: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8-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脚木足乡党委政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白莎村老年协会为依托,组织100余名老党员老干部和广大群众,以“百年华诞,初心如磐,舞动老年,夕阳更美”为主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汇演活动。
学习讲话精神,发挥“夕阳”余温。演出前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组织百余名老党员老干部和广大群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老党员老干部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回顾党的光荣历史,感受党的思想伟力,汲取政治智慧和奋进力量,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发挥余热,坚定步伐齐心跟党走。“听了宣讲,追忆了峥嵘岁月,更加激发了我们‘莫道桑榆晚、更欲报党恩’的热情。”有50多年党龄的杨忠头老党员在听完宣讲后感慨地说。
歌颂伟大祖国,献礼“夕阳”歌声。老党员老干部和广大群众统一着民族盛装,一颗颗“老”红心,一种种“新”精神,通过红歌传唱的方式,一起高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翻身农奴把歌唱》……,一首首红歌铿锵有力、荡气回肠,让老党员老干部重温革命岁月,感受革命先辈顽强不屈的斗争精神,奏响了新时代最美华章,抒发了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民族复兴路而努力奋斗的壮志豪情,展示了老党员老干部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进一步激发了老党员老干部赤诚如初的党员初心。
跳出老年精神,舞动“夕阳”乐章。长袖飘飘、连臂踏歌、围圈起舞……老人们精神饱满、全情投入表演着《雪域情深·高原儿女感党恩》《福瑞圆满》等原汁原味的藏族舞蹈,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高潮不断。节目最后百余人手拉手跳起欢乐的原生态锅庄,舞出了各族儿女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奋斗美好未来的信心与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