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马尔康镇:“小红帽”“红马甲”“蓝牌牌” 点亮疫情防控信号灯

发布时间:2021-08-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红帽帽,蓝牌牌,我们一起逛街街”“逛街街,不扎堆,人人戴口罩……”近日,一批特殊人群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挂着蓝牌牌的特殊人群,穿梭在马尔康主城区的大街小巷。

近期,我省成都市、绵阳市、泸州市等地都相继出现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马尔康镇机关干部职工、村社“两委”负责人、党员志愿者等226人,组成宣传、消杀、排查等疫情防控队伍20余支,手拿宣传单、手提移动小音箱出现在街头巷尾、小区院落、村寨寺院以及各个人口密集区域,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诠释学史力行,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疫情防控队伍严格按照上级的指示和镇党委政府的安排,紧锣密鼓地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免费配发口罩、劝散扎堆人群、重点部位消毒消杀等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截至目前,发放宣传册7200余份,分发口罩820余个,劝散扎堆人群1500余人次,消毒消杀面积达6000平方。

“红马甲、蓝牌牌、小红帽”成了康城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他们在抗击新冠疫情中领悟党史,用实际行动筑牢防疫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