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脚木足乡突出工作主线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期,脚木足乡党委政府结合“联户联情”群众工作全覆盖,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搭建起党的理论与群众之间的桥梁,扎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突出思想理论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11次、专题宣讲20余次、农牧民夜校学习15次,拧紧思想的“发条”,汲取思想的“营养”,,引导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谈体会、忆初心、找差距,在比学赶超中强化党性锻炼。

突出为民办实事。7月,该乡党委政府会同村组干部采取走村入户、召开座谈会收集等形式收集社情民意18条,干部职工立足工作本职,主动领办群众反映的烦心事、揪心事,目前已办结15条,正在办理3条。

突出全局意识。积极对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城两区三地”建设目标,提出“一条工作主线+两大协调任务+三项发展重点+N”的发展思路,切实做好乡村行政区划调整后半篇文章和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