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马尔康镇三个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宣传员”。组织全镇人大代表40余人次,通过各村(社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农牧民夜校和群众大会等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森林草原防灭火、新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宣传和讲解活动,为全镇的各项工作做好了“宣传员”。

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做好“指导员”。在村(社区)层面落实实践活动要求,又在个人层面解决民生问题,推动实践活动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截至目前,共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类9件,医疗卫生类4件,矛盾纠纷类3件。积极指导全镇3个乡村振兴示范村具体工作,截至目前,全镇15名人大代表在纳足、查北、莫拉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中收集和帮助解决群众诉求问题9件。

结合矛盾纠纷调解做好“调解员”。全镇人大代表共参与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协调工作5场次,参与化解全镇各类矛盾纠纷10余件,特别在“卓小路”施工建设中,镇人大代表认真听取群众的合理诉求,及时与施工单位沟通协调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