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李清勇赴日部乡开展综合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市委书记李清勇赴日部乡色江村、巴郎村就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建设等开展综合督导调研。

在色江村党群活动中心,李清勇一行查看了村幼儿园建设、运行、发展情况,向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礼物。通过查看展板、听取村两委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色江村的产业发展、村活动室修建、村容村貌、环境整治等情况。调研中,李清勇一行还前往色江村村民仁青让家中走访,了解家庭成员就学就业、家庭收入等情况。

在巴郎村巴拉水电站的施工现场,李清勇实地查看、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展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李清勇强调,在项目建设中要做到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确保施工人员的安全;要汲取教训、健全管理机制、厘清责任,加强对参建单位的全方位管理;要明确责任主体,以强有力的措施全力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加强生态环境的维护和保护意识,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工作。

让古寺寺管会、市委办、市教育局、市文联、日部乡及巴拉水电站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