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各乡镇有序推进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市农牧局指导各乡镇早安排、重宣传、强落实,扎实抓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耕地地力保护工作的安排、落实、监督等;搞好政策宣传。对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的对象、补贴补贴标准,补贴金额进行全面公示,通过召开村民大会、发放宣传资料、各村微信群、村务公开栏等形式广泛宣传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政策,做到政策宣传不走样,家喻户晓。严格审查审核。认真核实、全面复核各村各户的耕地面积和补贴资金,进行7天以上的公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公示面积、公示资金与补贴一误。

据悉,州农业农村局下达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265.5万元,补贴标准为45.06/亩。我市6930户可享受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补贴总面积为58918.52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