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李清勇赴梭磨乡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市委书记李清勇赴梭磨乡调研督导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重大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李清勇一行首先来到梭磨乡公墓,督导查看清明文明祭祀宣传和开展情况。随后,李清勇一行前往久马高速11、12分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部署、人员值守、火源管控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项目点驻地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物资库,查阅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预案。

李清勇强调,要做深做实做细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企地联动、协同作战、排除隐患,严格落实施工安全管理措施;要强化火源管控,严禁在林区、工区吸烟,加强野外火源管控,积极消除火灾隐患;要加强公路沿线降尘治理工作,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完善洒水降尘措施,保护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