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蔡清礼赴木尔宗乡开展工作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11日,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蔡清礼一行到木尔宗乡调研督导21项工作。

在座谈会上,木尔宗乡政府相关领导汇报了21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听取汇报后,蔡清礼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三新”内涵,提高政治判断、执行、领导力,不断巩固执政和群众基础;二是要紧扣市委安排,做好防火、“三山一界”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木尔宗乡要立足自然资源优势,开展错季高山蔬菜种植,推行高效农业,引导发展养殖业,增加农牧民收入;三是要做好与相邻县乡“三山一界”稳定协调工作,加强“一核三治”,在维护稳定和社会治理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不断加强党建引领、不断深入爱国爱教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宣传教育。

下一步,木尔宗乡将按照此次调研督导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工作有人抓、抓得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