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马尔康镇切实抓好“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和场所码推广使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期,马尔康镇全镇上下齐发力,抓好“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和场所码推广使用工作。

一是组织部署,高度重视。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各包村联社领导带队,会同村社两委干部走访入户宣传帮助,在每个重要场所落实“两码”工作,尤其是针对村社重点区域进出口安排专人值守,推广使用四川天府通个人健康码和场所码。

二是积极推广,宣传发动。通过海报、提示牌和小喇叭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推广个人健康码和场所码,并在重点场所张贴“两码”和详细的申领流程。同时,全体镇干部与村、社区干部联合行动,协助群众、商铺等申领个人健康码和场所码,并发动干部家属宣传“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和场所码。

三是强化督导,措施落实。镇纪委随机抽查村(社区)推广“两码”情况,按照督查情况进行整改,责任压实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