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文明城市从我做起】文明吸烟筒让马尔康城市更美丽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文明吸烟,不留余蒂,现在有了这些吸烟筒,地上随处乱扔烟头的明显少了,感觉大家更文明更爱护环境了,城市更干净了,文明吸烟筒成为了马尔康一道靓丽的风景。”城区一位退休老人赞不绝口的说道。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建设生态旅游文化名城,助力建州70周年庆典,真正做到“吸烟不留余蒂一小步,推进文明一大步”。马尔康市烟草专卖局主动融入地方创建文明城市,进一步彰显社会责任,在马尔康市城区主城区、全民健身步道、公交车站牌、休闲活动广场等人员密集户外场所合理布局铺设安装吸烟筒40个。此次安装的吸烟筒呈竖条形状,烤漆材质,尺寸325*230*1250MM,颜色为棕色,从吸烟筒上方将烟头熄灭即可投放到回收筒内,非常方便消费者在日常出行中投放烟头

下一步,马尔康市烟草专卖局将加大倡导文明吸烟宣传力度,为马尔康文化名城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