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马尔康市开展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2021年中财项目-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的工作要求,近日,对我市辖区内存在煤尘、矽尘、水泥粉尘、噪声等重点职业病危害因素的5家用人单位进行现场采样及相关调查,包括用人单位劳动者总人数(包括外委人员数量)、职业病危害因素申报情况、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开展情况、职业健康培训情况、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情况、职业健康检查情况、职业病防护设施设置及运行情况、个体防护用品发放及使用情况等;同时依据GBZT192GBZT300GBZT160GBZT189等系列标准方法,在用人单位正常生产状况下,对其工作场所现场进行了粉尘、粉尘游离SiO2含量、锰及其无机化合物、苯、甲苯、二甲苯、噪声等采样检测。

通过开展对用人单位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进一步掌握了马尔康市重点行业职业病危害现状,为加强职业健康监管执法及重点行业监管工作提供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