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阿坝州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我市举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防范意识和防骗能力,10月11日,州委宣传部、州委网信办、州经信局、州教育局、州公安局、市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和电信企业、金融机构在我市九州广场举行阿坝州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张贴海报、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和纪念品等多种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讲解如何保护公民个人信息、防范网络诈骗、甄别虚假谣言以及远离网络暴力、色情等信息,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和谐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宣传单位深入我市美谷社区、马林局小区,向社区群众宣传普及基本的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群众对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张贴宣传海报12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产品11000余份,向2000余名群众现场讲解网络安全相关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