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三统一” 扎实推进镇村便民服务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快全市镇村便民服务体系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提高群众满意度,市行政审批局严格制度管理,统一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设施设备,促进便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统一制定便民服务中心政务公开栏。一是公示窗口工作人员配置,亮出其承诺。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围绕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工作目标,围绕服务内容、服务标准、服务程序、服务时限等方面作出公开承诺,在便民服务中心公开栏对外公示,自觉接受党内监督、社会监督。二是公示“十必须”“十不准”行为规范。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制定“十必须”“十不准”行为规范,并在政务公开栏进行对外公示,强化服务意识,改善服务质量,提高规范化服务和文明服务水平

统一制作“乡镇长进大厅”工作牌。开展“乡镇长进大厅”活动,乡镇长轮流到便民服务中心亲身体会前台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受理审批服务事项,“零距离”服务群众。

统一制作便民服务中心制度信息栏。制定限时办结、首问责任等便民中心十二项制度。制度的建立和完善,提高了政务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有效激发了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增强了群众对“放管服”改革的获得感,提升了群众的信任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