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保障省文旅发展大会召开前我市路域环境的畅洁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G248G317开展了路域环境综合治理。

G248G317是经过我市的两条交通要道,工程建设众多。该局交通执法中队重点排查了道路乱占、乱堆、乱停等现象,联合白湾乡、梭磨乡政府及四川交建对群众违规占用公路用地堆放木材事宜进行逐一走访、教育和整治,对四川交建久治高速公路违规占用公路用地、不规范停车、不规范设立标识标牌、入国道路口不按定硬化等作出限时整改要求。目前,各方已积极行动起来,整治效果逐渐明显。

下一步,该局交通执法中队将继续采取现场沟通、座谈协商等方式,讲明路域环境的重要性,强化体制机制,细化管理,对整治不到位、整改不彻底的依法依规严格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