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铺路搭桥促就业,三地携手助振兴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不断提升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拓宽劳动者就业增收渠道,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努力确保就业局势稳定。915日,平阳县人社局、崇州市人社局、马尔康市人社局在马尔康市九州广场共同举办了“铺路搭桥促就业,三地携手助振兴”劳务协作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计邀请22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889个,现场参加人数达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

市人社局主动协调卫健和疾控部门,落实医疗救护、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3名医务人员现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体温检测等工作,确保就业招聘活动顺利举行。活动还邀请了社保、医保、团委、妇联等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点,免费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400余人;发放了公益性岗位安置、大学生创业补贴、就业见习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失业金申领等政策宣传单2000余份。

现场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努力让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到有关用工信息,并为大家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就业服务。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与用工单位对接,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帮助更多的城乡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