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率先开展居家养老服务第三方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城乡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工作,提升居家养老服务水平,近日,市民政局在全州率先开了居家养老服务第三方评估工作。

该项工作由第三方评估机构采取实地查看、入户调查、走访村干部、查阅资料等方式,客观公正的对居家养老服务项目的前、中、后进行成效验收评估。评估人员前往党坝乡尕兰村、白湾乡饶巴村、松岗镇3个乡(镇)、6村共62户进行了评估验收。

走村入户结束后,市民政局召集评估机构工作人员和承接机构负责人就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工作进行了交流,评估机构对高原地区的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了肯定,对评估检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加强影像资料整理,服务后进行公示等,需居家养老服务承接机构在后期服务工作中加以改进和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