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安排部署敬老院、殡仪馆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市委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市民政局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做好安排部署敬老院、殡仪馆等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组织保障。充实完善相应的领导小组,明确职责任务,严格按照《养老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第二版)》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强化物资储备保障,确保日常防控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强化日常管理。市敬老院进行复封闭式管理,禁止外来人员入院和院内人员擅自外出,全面杜绝可能的传染源进入;所有进出人员要严格执行“扫码、戴口罩、测温”等防控措施;院内老人全部配备口罩,坚持每日测量体温,及时掌握在院人员的健康状况;加强对室内外、公共区域、人员接触密切部位的清洁消毒,并将相关记录登记在册。

强化宣传力度。做好院内、馆内人员及其家属做好宣传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让大家科学认识疫情的防控措施,从思想上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