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长江流域“十年禁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十年禁捕”重要决策部署,切实保护马尔康市水产种质资源。近日,我市组织农牧、公安、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开展了长江流域“十年禁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重点检查对象为辖区内超市、涉渔餐饮店、农贸市场等场所。

行动开始前,各部门执法人员签订了《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违法犯罪工作警务协作协议书》;行动开始后,执法人员先后前往涉渔餐饮店、农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场所,检查是否存在经营售卖野生鱼等违法行为,同时告知相关负责人要杜绝引入野生鱼,依法经营。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9人次,检查重点水产经营部1家,涉渔餐馆5家,2个农贸市场及超市,发放“十年禁渔”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60余份,暂未发现相关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