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进入防汛期以来,市应急管理局迅速行动,积极动员党员干部投身于防汛减灾工作一线,为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全局上下深入贯彻中央、省、州、市关于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汛减灾措施,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最大程度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主动担当,强化隐患排查。截至目前,党员干部参与全市安全生产检查工作10次,同相关部门共检查生产单位53家次,发现问题隐患107条,已完成整改98条,整改率91%;共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临时查封决定书1份,处罚企业2家,正在整改的9个问题,已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消除风险隐患。

冲锋在前,发挥模范作用。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工作一线,带头做好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工作,通过组建“马尔康市应急抢险救援先锋队”、“党员志愿服务队”和设立“党员示范岗”等多种方式,迅速发动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行动起来,,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