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局督导乡镇妇幼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及重大妇幼项目顺利实施,全面掌握辖区妇幼健康服务项目落实情况,近日,市卫健局组织市妇计中心工作人员赴各乡镇卫生院督导上半年妇幼健康服务项目。

督导组采取查阅台账、现场督导、随机电话随访等方式,对各卫生院孕产妇及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系统保健免费基本服务项目、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项目、预防三病母婴传播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执行进度及实施效果进行了考评。在考评现场,督导组对发现的5个大项10个小项工作进行现场指正,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督导组要求,各乡镇要立即整改存在的问题,规范推进项目实施,让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服务和实惠,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母婴安全保健工作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