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举办执法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工作,切实为民办事实,创建一支人民满意、服务有力的行政执法队伍,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近日,市司法局举办了2021年马尔康市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会。全市各乡镇、市级行政执法人员及需新办证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朝军出席培训会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要,求参训人员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充分认识到提高行政执法水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学有所获,为塑造严格、规范、公正、廉洁、文明、高效的政府形象奠定基础,为建设和谐马尔康、打造平安马尔康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培训邀请了北京金诚同达(成都)律师事务所的老师,就《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复议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权力清单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培训课程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内容接地气,方法重实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操作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