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加强检查汛期特种设备安全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自汛期以来,市市场监管局针对汛期特殊天气,认真安排部署了汛期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全面排查了临崖、边坡、低洼地区的电梯、锅炉、压力容器、起重机械、等特种设备。

在检查过程中,该局要求,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要加大对设备运行关键点的监控,勤检查维修,确保汛期设备安全运行;针对发现的隐患,要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并上报整改情况及见证资料,市市场监管局将就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实。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检查人员3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检查企业28家,发现隐患14项,下达特种设备监察指令书3份,停止使用34台设备。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力度,做到早预警、早准备、早防范,切实履行监管责任,确保汛期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