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张培云带队赴白湾乡督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培云率队赴我市白湾乡政府、双江口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就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三防一安全”、生态环保督察等工作开展现场督导。

在座谈会上,张培云强调,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是安全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单位和企业要痛定思痛、警钟长鸣、行胜于言,以市委市政府的安排为准则,在“落实”二字上下苦功、真功。

张培云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火灾教训,举一反三,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防灭火水平;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横到边,纵到底”,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隐患排查、整治、销号;三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提高防灭火能力,补齐设施短板,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四是要克服思想疲劳、麻痹,树立森林草原防灭火无非防火期的认识,建立长效常态防灭火机制;五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责任落实、措施落地,切忌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