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疾控中心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及时掌握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发现并解决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确保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任务顺利完成。20214月,市疾控中心对我市14个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落实第一季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此次督导内容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为主,结合2020年年终考核问题整改情况,详细指导了麻风病管理、两病管理、健康指导员管理、死因监测、肿瘤管理、心脑血管工作、基本公卫报表、儿童伤害监测、家庭医生签约等工作。

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该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反馈,要求卫生院根据督导要求进行改正,大力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为我市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牢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