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行政权力清单调整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20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了马尔康市行政权力清单调整协调会。市公安局、市公路局、市行政执法局、市交通局、市住建局5个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和梳理了《马尔康市2020年本行政权力清单》,对行政权力清单调整中急需解决的难点问题进行协调。会上,参会单位结合各自事项清单,就目前承接情况、业务开展情况、调整意见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配合,高质完成行政权力清单调整工作。并按照监管对象或监管领域,分类建立健全事中事后监管制度,避免管理缺位,真正实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全面完善部门清单管理制度,确保清单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

此次会议旨在推进全市行政权力清单动态调整工作,为保障行政权力事项及时更新、合法有效和阳光运行,构建完整清晰的政府权责体系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