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马尔康·崇州招商引资暨农特产品推介会在崇州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由中共马尔康市委、马尔康市人民政府和中共崇州市委、崇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马尔康市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崇州市经信局承办的马尔康·崇州招商引资暨农特产品推介会在崇州中胜酒店举行。

推介会上,中共马尔康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大林向与会来宾介绍了马尔康绚丽多彩的高原风光、独特浓郁的民族风情、丰富厚重的人文历史;推荐了马尔康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旅游精品路线及6户企业30余种“名、优、特、精、新”系列非遗农特产品。

马尔康市文化旅游协会、阿坝州慈愿民族传统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马尔康索朗唐卡创作有限责任公司、马尔康嘉绒巧手刺绣专业合作社、马尔康市嘉绒唐卡协会、阿坝州归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马尔康市山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根据自身特色向与会企业作了生动详细的推介。

马尔康·崇州招商引资暨农特产品推介会向与会的100多家成都企业抛出“绣球”,政府与企业同台推介,马尔康产业项目和旅游线路受到热捧,多家旅行社表达强烈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