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27日,市教育局召开了马尔康地区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各股室长、州属市属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含私立)40余人参加会议,州教育局德育科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复学复课后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严格执行《四川省中小学幼儿园、高等院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第一版)》,要严格按照马教育〔202118号关于印发《马尔康地区中小学、幼儿园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做到人员排查严、轨迹核验准、物资准备够、防控措施全;二是要组织学习《四川省中小学校食品管理办法》,压实学校食品安全责任,加强学校食堂疫情防控,严格管控食品生产过程管理,提升食品安全的能力和水平,要做好对各类应急预案的演练和完善;三是要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宣传教育,提升广大师生生态保护、森林草原防灭火的意识,形成全社会尊重自然、保护环境的氛围;四是安全规范管理,做好校园安全风险防控,实现管理无缝隙对接,护航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严格按照《马尔康地区中小学、幼儿园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要求,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抓紧、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