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市住建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内建筑工地及燃气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向各建筑工地及燃气企业传达市防疫指挥部的最新防疫要求,各单位如有风险人员需到达马尔康务必提前向我局报告,严禁私自往返马尔康。二是检查建筑工地用电管理和消防设施,要求各建筑工地切断无用电需求的供电线路,规范使用取暖电气,留守人员不得在室外生火取暖,特别是临近森林草原的工地严禁生火取暖。三是检查各停工工地安全管理、隐患排查及整治工作,要求各工地务必封闭管理并做好外来人员的登记,严防无关人员私自进入工地。四是检查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液化石油气充装企业、管道天然气运营企业、瓶装液化石油气供应站等燃气场站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检查,覆盖了玉龙燃气、中海天然气、马林局气站3家企业。

本次检查,市住建局共出动检查人员5人次,检查燃气企业3家,建筑工地8个,排查出一般安全隐患2个,已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