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防控期间寄递物流行业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已开业的中通、申通、韵达、圆通、顺丰5家寄递物流网点进行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物流企业的营业资质、物流企业三个“百分百”制度的落实情况、物流企业营业场所的消毒、快件的消杀、在岗员工的体温检测及其履行安全主体责任等情况。执法人员要求:一是物流企业要及时把开业经营情况报备给运管、经信、邮政等行业主管部门;二是要加强从业人员管理,所有人员必须持健康证上岗,必须居家隔离14天方可上岗;三是要严格三个“百分百”要求履行企业经营主体责任。四是要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其经营的安全。

检查期间,市市场监管局与5家寄递物流企业签订了疫情防控责任书,将安全责任进一步细化,为行业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