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立足本地优势 推进乡村振兴 | 李清勇赴白湾乡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市委书记李清勇赴白湾乡加达综合市场和木尔基村调研,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斯旦珍和乡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白湾乡,李清勇看望慰问了值班值守人员,详细询问了辖区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外来施工人员排查管控情况以及辖区内治安环境。乡镇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辖区内输电线路排查情况、辖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防火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安排情况以及国庆黄金周接待游客情况。

在加达综合市场工地,乡镇负责同志介绍了综合市场建设进度。李清勇强调,综合市场建设关乎民生,项目建设进度要持续推进,要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要配套完善基础设施。

李清勇还深入木尔基村,实地查看了双江口水电移民搬迁户的安置情况,详细了解了安置户房屋建设情况以及生活生产情况。

李清勇还来到田间地头,查看秋季农耕情况,询问了村民下一步的耕作计划。他指出,木尔基村土地资源丰富且优质,乡、村两级要积极探索,顺应市场需求,在种植业上做文章、下功夫,要多走访多了解学习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大力发展种植业,依靠土地,奋力谱写乡村振兴白湾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