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海到马尔康市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1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海带队深入我市白湾乡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芹芹,副主任申涛以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到白湾乡政府、双江口公司指挥中心、白湾乡温古村等地,实地察看了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落实、制度建设、应急物资储备、值班值守、巡逻巡护、队伍建设等情况,听取了白湾乡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进情况。

王德海对白湾乡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白湾乡要深刻吸取此前发生的森林火灾事故教训,深入分析森林火灾发生原因和问题,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持续深入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加大对护林防火工作排查和宣传力度,做到户户知晓防火知识,人人参与防火的工作格局。

王德海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严格按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求和上级指示精神,采取一切措施、利用一切手段、调动一切力量,持续用力,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巩固防灭火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