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李清勇率党政代表团考察成都四季花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天府农业博览园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3日,市委书记李清勇率党政代表团先后实地考察成都四季花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天府农业博览园,四川省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会长王立颖,四川省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钟建军陪同考察,市委副书记刘中均参加考察。


成都四季花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新津区,基地面积约105亩,现有130种菊花品种。在基地,李清勇一行听取了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该公司项目概况、规划布局、基地建设等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基地花卉品种、培育方式、生长周期等花卉种植技术概况,并与成都四季花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专家们现场交流了花卉旅游、商用价值等功能。李清勇希望专家们能加强与马尔康市的沟通,形成具有针对性的方案,有力推进花卉产业在马尔康市落地落实,为花卉产业融入全域旅游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打造文化品牌、提升城市品位、宣传马尔康形象等方面提供新的平台载体。
随后,李清勇一行在成都四季花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专家们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中国天府农业博览园——大田博览区。中国天府农业博览园位于成都市新津区,是四川农博会永久举办地,规划面积129平方公里,是成都市66个产业功能区之一,获批“国家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创建园区”。其中,大田博览区是现代农业最新成果综合博览示范区,这里规划建设有生产型、景观型、休闲型三类农田,全面展示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新场景。考察中,李清勇不断与专家们交流沟通农业技术、科技与农业发展的新思路、现代农业与乡村振兴如何更好结合发展等问题。
四川省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成都市新津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马尔康市委办、马尔康市发改局、马尔康市科技局、马尔康市马尔康镇、马尔康市嘉绒投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