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康城擂台,四比争先” 我市举办第一期“康城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我市以“勇争先、强执行、促发展、开新局” 为目标,举办了第一期“康城擂台,四比争先”(争提素质比学习、争做一流比业务、争创品牌比成效、争当先锋比作风)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24个参赛单位,包含8个乡镇和16个市级部门。活动采取现场听取各乡镇、市级部门现场成果汇报的方式,由阿坝州、马尔康市相关部门及各行业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审组逐一进行评分及点评,既肯定工作成效,又指出短板弱项和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此外,为保证成绩的公平性,各参赛单位的综合成绩由评审组打分、乡镇与部门互评、“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代表满意度构成,分别各占总成绩的60%30%10%,最后根据参评单位的综合得分情况进行排名,并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活动在全市营造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掀起了“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实绩大比拼”热潮,为马尔康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一城两区三地”建设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