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政府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9日,马尔康市政府系统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了国务院、省、州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近年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系统研究部署了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成才、阎平、李建刚、曹启蒙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代理主任林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飞,市政协副主席泽郎关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市财政局、市经信局、市农牧局、市文体旅局负责人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窦孝解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政府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以及市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安排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存在问题。必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把廉政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常,加快建设法治、廉洁、高效、服务型政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征程,深刻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全力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窦孝解强调,要切实扛起责任,出实招求实效。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发挥率带作用,自觉接受各种监督。严格落实管党治政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认真办理12345政务服务平台与投诉举报平台的市民诉求,提高办结率和群众满意度。要认真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扎实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加快建设“一城两区三地”、推动马尔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协办负责同志,市政府组成部门、直属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市州双重领导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纪委书记,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