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2021年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 我市5个招商项目广获关注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8日下午,2021年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阿坝州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出席活动并立足我市富足的特色资源优势,推介了5个招商项目,总投资达9.3亿元。

推介会上,窦孝解从项目概况、招商需求和效益分析等多个方面,重点对我市雪马山山地户外运动公园、卡子山冰雪运动训练基地、数字长征体验馆、松岗柯盘天街主题酒店、莫斯都生态产业园区5个招商项目进行了详细地宣传推介,诚邀广大企业能入驻我市共享机遇,共商发展,共赢合作。

我市此次推介获得了参加“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阿坝州投资合作推介会”嘉宾和客商的广泛关注,有意向投资的企业表示下一步将前往我市做实地考察。

省、州、县(市)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150余家知名企业负责人、部分民营企业家参加推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