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窦孝解赴松岗镇调研检查文化旅游项目、森林草原防灭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深入松岗镇调研检查文旅项目建设、森林草原防灭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

在丹波村,窦孝解一行来到麦大湿嘉绒意象文化主题酒店项目地点,询问了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问题与现场负责人进行探讨和交流。在听取相关人员的汇报后,窦孝解结合项目建设实际,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实际困难。窦孝解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发展,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发展全域旅游、盘活旅游经济是提升经济活力,助推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路径;市级相关部门要主动履行职能,相互配合协作,促进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在丹波村、莫斯都村森林防火卡点,窦孝解在详细了解了卡口设置、登记管理、宣传教育等情后,对森林防火卡点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要求,要继续坚持实行最严格的火源管控工作,切实履行好“火源不入山”最后一道关口的重大责任,对进入林区的车辆、人员进行严格检查、登记、审批并收缴火源,确保不落下一车一人。



窦孝解强调,要结合基层网格化管理工作,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纵深开展;要对照目标,细化措施,精准施策,突出农村垃圾治理、厕所革命、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工作,逐步建成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要因地制宜,积极做好农村绿化美化提升工作,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

市文体旅局、松岗镇、电力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