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天津企业团到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5-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中国旅游集团锦绣中华常务副总经理陈有才、张子康,菜根集团董事长李真,天津海河传媒岳博仑等企业负责人一行来到我市调研考察文旅项目,探讨加快推进旅游景区景点合作及有关项目拓展等事宜。

企业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雪马山、卓克基官寨、红军长征纪念馆、数字长征体验馆选址地、大郎足沟卡子山垭口、莫斯都生态产业园区项目等,详细了解我市生态环境、人文底蕴和旅游资源状况。



5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窦孝解对企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马尔康市自然资源禀赋优异、文化底蕴悠久厚重、交通畅达优势明显,是投资兴业的热土。窦孝解表示,我市将为投资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双方能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保持沟通交流,积极推进项目规划落地等工作。随后,市级相关部门分别介绍了我市旅游资源、“十四五”土地规划、房地产开发现状等相关情况,并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还播放了马尔康市城市形象宣传片。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湛洵、市经信局、市文体旅局、马尔康镇、松岗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