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李清勇赴马尔康镇开展综合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1-05-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5日,市委书记李清勇赴马尔康镇莫拉村开展综合调研督导。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斯旦珍参加调研。



李清勇一行实地踏勘了马尔康镇莫拉村莫拉山森林草原防灭火通道建设情况和防火隔离带设置情况,听取了有关森林防火工作的现场汇报。他指出,要在强化提高人民防火安全意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防灭火通道建设工作。市级有关部门要参考借鉴先进地区森林草原草原火灾防范举措的方法,因地制宜、打好配合,统筹整合各方资源,扎实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通道建设需求调研,将防灭火通道建设与“四好农民村路”“美丽乡村路”“产业发展路”等道路建设结合起来,创新打造多元融合的发展体系;要以人为本、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做好中长期规划,建好道路项目库,分阶段有序推进,切实提升全市道路通行能力和火场应急能力,牢牢守住森林草原安全红线和人民群众生命线。



李清勇强调,马尔康镇要抓住“建州70周年庆”“旧城改建”等机遇,做好远期系统规划,坚持以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思想,把有限土地资源管好,提高城关镇建设管理质量水平;要着力破解村集体经济发展难题,盘活资产资源资金,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做大、做强、做优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共同致富;要系统谋划充分整合资源,要建好、管好、用好社区阵地,以提升社区服务管理水平为重点,坚持高标准建设,推动社区阵地办公信息化、管理制度化、工作规范化、运转高效化。

市委办、市交通运输局、市林草局、马尔康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