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窦孝解深入大郎足沟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生态环境保护、防洪综合治理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深入大郎足沟进行督导检查。

在查北村,窦孝解来到大郎足沟河堤工程建设点,查看了河堤建设、基础浇筑等情况。他指出,河堤建设要从防汛的角度出发,河堤基础要下够,基础要挖到河床以下;要做好充分的施工准备,务必于汛期来临前完工,确保河道行洪安全。



在牧业村森林防火卡点,在完成检查登记后,窦孝解详细询问了防火卡点值守情况,并对牧业村森林防火卡点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对进出人员的询问和检查,禁止将火源带上山、带入林;二是要坚持做好实名登记工作,加大对进出人员的管理;三是要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宣讲员”,向过往人员讲清禁火要求,讲明森林草原火灾危害。

最后,窦孝解查看了马尔康镇查北村至大藏乡春口村通村公路路面硬化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施工方要尽快安置波形防护栏,确保通行安全;要加大对道路的管护养护工作,及时清理垮塌的石块、散落的树枝,确保通行顺畅;要安排人员进行道路养护工作,确保路面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