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窦孝解主持召开2021年市政府党组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窦孝解主持召开2021年市政府党组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政府系统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意见(送审稿)》,研究部署了市政府系统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省、州、市纪委全会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要立足职责职能,做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到重要的工作和环节亲自抓;要抓好今年换届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防止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发生的新问题;要认真传达学习《马尔康市政府系统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意见》,结合中央、省、州、市纪委全会的精神做好贯彻落实。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察委负责同志、市政府组成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