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李清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州委书记刘坪“抓城建、迎州庆”重要指示精神,4月20日,市委书记李清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芹芹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州委书记刘坪“抓城建、迎州庆”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城市建设的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要对城市建设坚定信心、高度重视、提前谋划,要立足当前、着远长远、规划先行、建设有序、管理精细、保障有力,建设好马尔康生态文化旅游名城;要尊重现有城市建设成果,在国土空间规划、城市基础设施的基础上优化城市设计,厘清思路、梳理项目,围绕城市建设管理和保障工作进行统筹谋划、系统思考,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形成从东向西的项目和规划清单。

会议强调,要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加强基础设施的建设,提升城市功能,改善城市形象;要明确责任单位,加强城乡环境卫生的管理维护;要加快启动前期项目,系统分析、统筹研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迎接建州70周年做好保障工作。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家班子成员,城市建设指挥部成员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