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举办第二期地区大规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大规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规范、高效、稳妥开展,近日,由市卫生健康局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的第二期大规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培训会在市视频会议室举行。

培训中,来自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的专家、老师,围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阿坝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方案;新冠病毒疫苗储存、运输管理方案介绍等内容,通过PPT就疫苗接种的处置及实践操作进行了应急演练培训。



本次培训加强了我市各接种门诊医务人员安全接种的意识,丰富了疫苗相关知识,提高了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的处理能力,为接下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将参加新冠病毒疫苗知识现场测试,成绩合格将发放证书。

州人民医院、州妇计中心、州藏医院,市级各医疗卫生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各乡镇卫生院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