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调研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2日,我市召开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调研工作安排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1+26+1”工作方案分工。市委副书记欧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光麒,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飞雄出席会议,18个牵头部门、相关责任单位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各专项调研组由牵头单位负责组建,由责任领导带队赴实地进行调研;三要准确把握调研工作重点,抓住关键靶向发力,有力有序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落地见效。

此次会议建立健全了市、乡、村三级联动调研机制,聚焦“后半篇”文章目标任务,重点深入探析乡(镇)、村调整后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坚持点面结合,分层分类开展解剖麻雀式全覆盖调研,为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夯实了行动指引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