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中国共产党马尔康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3月17日,中国共产党马尔康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马尔康召开。市委书记李清勇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党组书记、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出席会议,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清勇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州委和刘坪书记的要求上来,始终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以政治上的坚定推动行动上的自觉,以坚如磐石的初心使命、正视矛盾的问题导向、安不忘危的忧患意识、砥砺前行的奋进姿态,乘势而上开好局,奋勇当先起好步,持续巩固发展好马尔康市政治生态。

全会总结了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未来一年工作作了规划。过去的一年,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深化标本兼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在州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和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统一部署,砥砺奋进、破浪前行,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全会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不容乐观,作风建设的新常态依然需要不断巩固,净化政治生态的艰巨任务依然任重道远,未来一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省、州纪委全会部署安排,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协助市委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马尔康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