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严扎甲到我市调研指导产业园区创建及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1日,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扎甲深入我市调研指导产业园区创建及项目建设情况,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参加调研。

在农牧林产品加工物流园区工地现场,严扎甲实地查看了厂房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园区工程进度、预期和招商引资规划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园区建设管理,切实做好施工管理,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确保园区项目工程质量;要积极推行“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的发展模式,找准龙头企业,确定主导产业、发挥合作社纽带作用,实现贫困户全覆盖,助推农业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要以创建、省州种养循环基地为目标,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入园项目和发展规划。

据悉,该园区位于松岗镇丹波村的农牧林产品加工物流集中区,是马尔康市第一个工业园区,是造成集“仓储保鲜、冷链物流、精深加工、商品化处理、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农牧林产品加工物流港。该园区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乡镇提供483个就业岗位,涉及建档立卡贫困户1997人,同时带动全市28个蔬菜生产基地,为巩固马尔康市的脱贫攻坚成果奠定坚实的基础。

市委常委左成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成才和州、市农业畜牧局,市委办,松岗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