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窦孝解调研我市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率队调研我市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建设情况。



窦孝解一行对照项目建设图纸,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工程进度、配套设施、建设机具、人员配备及项目施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窦孝解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相互配合,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加强施工力量,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推进生活污水处理厂管网的建设,抓紧安装污水处理设施,如期调试运行污水处理设备,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

据悉,马尔康市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建设项目位于马尔康镇本真村,总占地面积为24409㎡,总建筑面积为1439.86,项目总投资4798.61万元,设计处理污水能力为10000m³。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我市污水处理能力不足的问题,对改善我市和梭磨河下游水质,保护人民群众用水安全有着重要意义。

市水务局、市住建局、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