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张培云主持召开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8-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7日,我市在会议中心礼堂召开了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州委群众宣讲团第一分队成员胡勇明就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及阿坝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张培云指出,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为贯彻落实好省委、州委全会精神,市委专题召开了二届九次全会,出台了《中共马尔康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阿坝州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长江黄河上游生态重在保护要在治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的意见,其目的就是在基层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州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委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抓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张培云强调,全市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州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面把握契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各级党组织要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加强自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州委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及“13+N”宣讲组,要充分发挥好组织带头作用,按照市委下发的宣传、宣讲工作通知,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主动深入联系乡镇、部门、村落、社区、学校、企业、寺庙等开展宣讲,实现宣讲全覆盖,全面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作为基层一线,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落实意识,在深刻领会省委、州委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按照市委二届九次全会出台的实施意见一项一项做梳理,一件一件抓落实,真正让省委、州委全会精神在马尔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一州两区三家园”和“一城一市三地”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朗格西、市政协主席昌旺及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级各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