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二届人民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在市委市政府主持召开二届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左成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全,市纪委监委、市人武部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小微企业和困难群众帮扶工作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

会议学习传达了阿坝州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刘坪书记关于“七个到位”的部署要求,专题研究了我市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工作,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经信局、市住建局、市扶贫开发局、市民政局的专题工作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马尔康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提升自然灾害访治能力重点工程任务分工方案(送审稿)>的请示》、《马尔康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送审稿)>的请示》、《马尔康市水务局关于解决防汛抢险物资经费的请示》、《马尔康镇人民政府关于解决邓家村蒙古沟道路硬化资金的请示》、《马尔康生态环境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以电代柴、以电代煤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马尔康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行政审批局承接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放行政审批权限目录清单)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