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州领导赴马尔康市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扑火队伍”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27日下午,省林业工作总站站长陈小中,科长杭金建、沈丹舟一行调研组到马尔康市开展“扑火队伍”建设调研工作。在市政府3-2会议室召开省、州领导赴马尔康市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扑火队伍”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就地方专业扑火队建设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府副市长杨飞雄就马尔康市地方扑火队伍的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围绕人员组成、建设经费、装备配备、训练安排、预案制定等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指出,一要深刻理解建立地方专业扑火队伍的内涵;二要摸清楚地方扑火队伍建设现状;三要对地方专业扑火队伍建设需求进行全面摸排。

马尔康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宋克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飞雄以及市消防救援大队、市财政局、市林草局、市发改局、市人社局、市应急局、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