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康市召开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5日,马尔康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在市委市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培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窦孝解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62日召开的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政府副市长、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飞雄对近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作报告;会议研究审议了审议了调整完善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分工方案,将原8个专项工作组,调整完善成为10个专项工作组。会议对下一步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张培云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保护好森林草原是马尔康争当川西北生态示范区排头兵和构建马尔康持续稳定助农增收的现实需要;结合实际,对标省州专项方案,修改完善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项整治方案,做到省州专项整治方案上下一致,各专项小组要尽快完成十个专项整治方案的制定;三要加大对上争取补短板强弱项的资金支持力度,加快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进度。

会上,窦孝解还就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专项整治、森林草原防灭火队伍建设、生态管护员的管理、森林草原防火灭火的职责分工、指挥部办公室的设置及编制问题等五个方面作了具体的工作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涛及领导小组其他副县级领导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